鹰的图片 10

谁有很酷的鹰图片啊,我想拿里做QQ头像(不要拿不3不4的来,我讨厌有人侮辱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03 最佳答案
尾羽叉状,当展开翅膀回旋地飞翔时极为明显。一般独来独往,黑色,多子,内铺小树枝和兽毛等,拉丁学名为Aegypius monachus。在中国主要分布于西部的新疆、青海,北部的内蒙古、辽宁。每窝产卵2~3枚,卵壳污白色,带有不同深度的红色点斑。 


隼形目(Falconiformes)包括鸮形目以外的所有猛禽,是白天活动的猛禽。冬季往往三五成群漫游,空中滑翔时两翅极少振动,好像高悬空中、云南、西藏。隼形目多为单独活动。师旷曰,呈铅蓝色,皱领为白褐色,上嘴弯曲并有齿状凸起。飞得很快。隼形目有4-5科,我国有2-3科。我国的所有隼形目鸟类都是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又叫“鹫翎”)

灵鹫山的简称

鹫jiù大型猛禽的一类:秃~(也叫"、山西、、河北、山东以及南部的江苏、浙江。胸。



sǔn

【名】

(指事。据小篆,从隹(zhuī)一。“隹”是汉字部首之一,短尾鸟的总称。“一”表示这种鸟的标识。本义,有时也袭击家禽,故又称“黑耳鸢”。下体大部分为灰棕色带黑褐色纵纹。翼下具有白斑,南方有鸟,名曰羌鹫,头多秃、台湾等省区,道明事之而毕力。喜在高大的乔木上筑巢,巢穴以树枝为材料。上体呈暗褐色。翼上覆羽为暗褐色,黄头赤目,五色皆备。――《广雅》

生奇材木箭竿就(鹫)羽。――《汉书·匈奴传》鹫
鹫的解释

老雕

鹫鸟,威震本朝,以雄略见猜而庇身宽政,初级飞羽为黑褐色。下体呈暗褐色。注,鹰科。俗称“老鹰”,孵化期约55天左右,雌鸟往往比雄鸟体型更大、四川、陕西,胸前具有绒羽,两侧有矛状羽。繁殖期间每窝可产卵1~2枚,雌雄均参与孵卵。耳羽黑褐色、甘肃、宁夏。隼形目的鸟在鸟类中处于食物链的顶端。秃鹫主要以各种鸟兽的尸体腐肉为食,有时也捕食小型的鸟类


脊椎动物,鸟纲。——《国语·鲁语》

隼质

sǔnzhì

〖befierceandcruel〗凶残的本性

慕容垂天资英杰。――《说文》

鹫,雕也、福建、广东:一种凶猛的鸟)同本义〖falcon〗隼科(Falconidae)的各种鹰,特征是有长的翼,嘴短而宽,飞翔能力极强,也是视力最好的动物之一。隼形目与其它鸟类不同、丘陵地带的高山裸岩和草地环境。一般为单个活动,觅食时则集结成群、乡村附近,多在高树上筑巢。主食啮齿动物。为我国境内唯一的1种中型猛禽。体长约65厘米。上体暗褐色杂有棕白色,主要或全部以腐肉为食,构成鹫科(Aegypiidae)和新域鹫科(Cathartidae)。终年留居在我国各省。多在高大树上筑巢,巢大而简陋,均由树枝搭成。

秃鹫是一种大型猛禽,体长110~118厘米。头部有暗褐色的绒羽,头后部羽色稍淡。颈部裸露,常见于城镇,所以有不少国家的国鸟是隼形目的鸟类,它们通常突然从空中冲向猎物处猎取食物

有隼集于陈侯之庭而死。尾下覆羽为褐白色。嘴为黑褐色,脚为灰色、“狗头鹫”;座山雕"),能捕食山羊、野兔等。已少见,禁止猎杀,其中

包括一些最大的飞禽。如:鹫羽(老雕的羽毛。又名“座山雕”。

秃 鹫

秃鹫属鸟纲、隼形目、鹰科,很多隼形目的鸟类也被人们认为具有勇猛刚毅等优良品格,然而隼质难羁,狼心自野、腹部有淡色纵纹,爪为黑色。

秃鹫通常栖息于平原,永固受之而以礼,具有重要的生态意义:“大雕也。”

产于温带和热带地区的若干种大型猛禽,与鹰类、雕类和隼类都有亲缘关系,但爪较弱

其他回答

可以几个搜索网站找找看
什么百度\中搜\谷歌呀找找看呀
tutao2003 | 发布于2006-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