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あなたになりたい私のとうや 25

私はあなたになりたい私のとうや
这句话什么意思,求翻译。准确翻译,谢谢
各位有点良心好吧,你们的翻译你们自己读得懂吗?来点专业人士啊!
匿名
发布于2010-06-27 13:55 最佳答案
说实话 这句不能算是地道的日语 所以也难怪翻不出来能听得懂的汉语
字面意思估计是今夜我想变成你 ???这是什么话 还是我想变成你 我的xx(指人名)

其他回答

こんにちは!
我是你想成为我的とうや
下さい我点でした

想知道就下载“有道词典”!
金牛の云雀恭弥 | 发布于2010-06-16 11:56
评论
我想成为你 我的藤也
鱼鱼也想飞苏州 | 发布于2010-06-14 20:00
评论
我想你在我的图亚
八月的大雪11 | 发布于2010-06-16 17: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