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了如果不想站着,趴在床上,会长胖么 30

知道应该站三十分钟
但是有时候好累
坐着怕长肚子和屁股,趴着床上,可以么
不是说吸收不好么
吸收不好不就不会胖了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15:31:27 最佳答案
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哦,饭后要适当的走一走,如果趴在床上,吸收会不好,那么食物就会堆积在肚子里,久而久之,肚子会变大的哦                        如果你累了的话,可以稍微的坐一会

其他回答

会吸收不好,会继续吸收,但是你总得起身吧,等起身后。而且长此以往,对胃有一定损害。

趴着不会消耗热量,肯定有助于长胖的!

还是要站或坐趴的当时
laiqingjiaoxia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肯定会发胖的(怎么吃都骨头的不算)
躺着不如坐着 坐着不如站着
a844439631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如果经常吃完就趴着的话,那长胖是指日可待得了。
春天的虞美人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胖是当然的了 如果不想变胖就不能偷懒 少吃多运动!
EM_xj15416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