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哪些啤酒厂 5

啤酒厂的名称及地址
推荐于2016-08-13 00:30:54 最佳答案
要想在竞争中赢过对手、 哈尔滨
  6、黄河
  11。
  现在竞争激烈的应该属于广东吧、 中华
  10,谁都不能少,这是一个全面的东西,还有就企业管理,广告啊:
  北京双合盛五星啤酒集团公司
  北京宝麦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北京五星青岛啤酒有限公司
  北京市啤酒原料厂
  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
  北京啤酒朝日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青岛啤酒三环有限公司
  北京金都坊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永信珠江啤酒有限公司
  上海东海啤酒有限公司
  上海三得利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上海松江)有限公司
  天津华润啤酒有限公司
  天津市盘山啤酒厂
  浙江飞渡泉陵啤酒有限公司
  重庆嘉威啤酒有限公司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重啤(集团)綦江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啤酒重庆有限公司
  重庆啤酒集团石柱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威力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啤酒(沈阳)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土啤酒(沈阳)有限公司
  沈阳华润雪花啤酒辽宁有限公司
  沈阳市亿斯特啤酒有限公司
  法库县啤酒厂
  南京英特布鲁金陵啤酒有限公司
  南京金星啤酒有限公司
  华润蓝剑(成都)啤酒有限公司
  成都勃克啤酒有限公司
  华润蓝剑(邛崃)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金星啤酒有限公司
  宣化钟楼集团邯郸啤酒有限公司
  邯郸市名人啤酒有限公司
  魏县啤酒原料公司
  石家庄三九啤酒有限公司
  新乐市国人啤酒有限公司
  石家庄珠江啤酒有限公司
  生力(保定)啤酒有限公司
  宣化新钟楼啤酒有限公司
  怀安县金钟啤酒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宏发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中都啤酒厂
  河北全顺保健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兴隆县新都啤酒有限公司
  宽城满族自治县龙湖啤酒厂
  哈尔滨啤酒(唐山)有限公司
  唐山燕泉啤酒有限公司
  唐山欧联豪门啤酒有限公司

  遵化市奥太啤酒公司
  唐山市瑞德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廊坊)有限公司
  沧州啤酒厂
  邢台三九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秦皇岛市燕山啤酒厂
  河北斌扬集团山海关公牛啤酒厂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应县金泉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山西天龙啤酒饮料集团有限公司
  太原三九啤酒有限公司
  山西大同云冈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九龙泉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天镇县啤酒厂
  山西大顺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月山啤酒有限公司
  晋城市白马王啤酒有限公司
  山西金星啤酒有限公司
  山西森力啤酒有限公司
  虞城县元成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夏邑县新星啤酒有限公司
  河南金星啤酒厂
  河南蓝马啤酒有限公司
  河南金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奥克啤酒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江海啤酒业有限公司
  新郑市新汴京啤酒有限公司
  河南登封嵩山啤酒饮料有限公司
  安阳市啤酒厂
  金星集团安阳啤酒有限公司
  林州市红旗渠啤酒有限公司
  后河龙泉啤酒厂
  河南新乡亚洲啤酒有限公司
  新乡市牧野啤酒原料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寒山啤酒有限公司
  平顶山市瑞兴啤酒有限公司
  信阳维雪啤酒有限公司
  河南维雪固始啤酒有限公司
  河南金星集团南阳啤酒有限公司
  开封亚太啤酒有限公司
  洛阳亚洲啤酒有限公司
  博爱县邦祺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河南省月山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焦作市月山啤酒公司刷厂
  濮阳市立马啤酒有限公司
  周口市蓝泉啤酒有限公司
  周口市万源啤酒有限公司
  河南金星啤酒集团郸城分厂
  河南金星啤酒集团漯河啤酒有限公司
  漯河奥克啤酒实业有限公司
  漯河南德啤酒有限公司
  河南省驻马店市啤酒厂
  河南月山啤酒遂平公司
  河南金星集团信阳啤酒有限公司
  北方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墨尼啤酒分公司
  大连华润棒棰岛啤酒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
  大连大雪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星海啤酒有限公司
  鞍山啤酒厂
  青岛啤酒(鞍山)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鞍山)有限公司
  台安新美伦啤酒厂
  抚顺天湖啤酒有限公司
  抚顺市顺德啤酒有限公司
  辽宁天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抚顺锁阳啤酒有限公司
  本溪龙山泉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丹东华澳鸭绿江啤酒有限公司
  哈尔滨啤酒(锦州)有限公司
  锦州海润啤酒有限公司
  锦州市德龙啤酒厂
  营口瑞雪啤酒有限公司
  营口旭日穗浪啤酒有限公司
  阜新梅雪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阜新假日啤酒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辽阳有限公司
  辽阳美月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松林啤酒集团有限公司
  凌源市金陵啤酒厂
  华润雪花啤酒(盘锦)有限公司
  兴城市啤酒有限公司
  哈尔滨啤酒(长春银瀑)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长春有限公司
  榆树市冰峰啤酒厂
  长春阿尔卑斯啤酒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
  吉林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
  大连鸿运啤酒有限公司
  哈尔滨啤酒(延吉)有限公司
  汪清县汪泉啤酒有限公司
  四平市新北极啤酒有限公司
  四平金士百啤酒集团公司
  双辽市啤酒厂
  国锋啤酒有限公司
  通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镇赉县新元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辽源海润啤酒有限公司
  东丰县碧洲啤酒有限责任有限公司
  梅河口市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
  哈尔滨啤酒厂
  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依兰分公司
  哈尔滨圣士丹啤酒有限公司
  哈尔滨冰国啤酒有限公司
  木兰县啤酒厂
  青岛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
  哈尔滨泉雪啤酒有限公司
  双城市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
  哈尔滨哈特啤酒有限公司
  尚志市一面坡镇文蓝啤酒原料经销有限公司
  黑龙江北大仓啤酒有限公司
  齐齐哈尔泰来啤酒有限公司
  齐齐哈尔市甘南啤酒厂
  齐齐哈尔市英雄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龙江县西贝尔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啤酒(牡丹江镜泊)有限公司
  海林市威虎山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宁安金龙啤酒厂
  牡丹江市中德生物啤酒开发有限公司
  哈尔滨啤酒佳木斯佳凤有限公司
  桦南县啤酒厂
  同江市金澳啤酒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富锦市冰鹅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佳木斯啤酒厂
  绥化市雪梅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济南卢堡啤酒有限公司肇东分公司
  哈尔滨啤酒(海伦)有限公司
  庆安县庆新啤酒原料厂
  庆安五岳泉啤酒有限公司
  黑河市魁星啤酒厂
  嫩江县冰花啤酒有限公司
  逊克县龙华啤酒有限公司
  北安市冰凌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裕腾集团伊春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啤酒(大庆晓雪)有限公司
  大庆市龙泉啤酒有限公司
  大庆市龙源啤酒有限公司
  七台河市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啤酒(兴凯湖)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密山)有限公司
  虎林市乌苏里啤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啤酒鹤岗有限公司
  黑龙江北国啤酒集团有限公司
  黑龙江新三星集团双鸭山啤酒有限公司
  集贤县七星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友谊县鑫泉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友谊县鑫泉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双鸭山市啤酒厂
  饶河县新星啤酒厂
  扎兰屯市圣水源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呼市芦丁啤酒有限公司
  内蒙古琦源啤酒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无锡)有限公司
  无锡市新力啤酒有限公司
  镇江中泠啤酒厂
  康胜啤酒饮料(苏州)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江苏)有限公司
  苏州市华星啤酒厂
  三得利啤酒(昆山)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市吴江啤酒厂
  亚洲啤酒(苏州有限公司
  上海海虹实业总公司海虹啤酒厂
  江苏新海花啤酒有限公司
  江苏大富豪啤酒有限公司启东分公司
  江苏大富豪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扬州)有限公司
  江都啤酒厂
  江苏德威啤酒有限公司
  盐城市绿洲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江苏丹威啤酒有限公司
  盐城市冰川啤酒有限公司
  射阳县润兴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江苏金穗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大丰市天顺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东台市见盛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徐州)彭城有限公司
  徐州市蓝巴斯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啤酒徐州有限公司
  江苏省洪泽湖啤酒有限公司
  连云港金润啤酒厂
  重庆啤酒集团常州天目湖啤酒饮料有限公司
  江苏省天目湖啤酒饮料有限公司
  江苏华狮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宿迁)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
  济南啤酒集团总公司
  章丘市绣惠镇清照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崂特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第五有限公司
  青岛崂泉啤酒饮料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古生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世元啤酒厂
  青岛老泉水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凉泉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啤酒厂
  淄博亚洲啤酒有限公司

  山东华狮啤酒有限公司
  德州市德城区奥宝登啤酒有限公司
  德州克代尔集团临邑啤酒有限公司
  山东森力啤酒饮料有限公司
  山东奥力源啤酒饮料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平原)有限公司
  烟台天源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烟台啤酒朝日有限公司
  烟台第二啤酒厂
  青岛啤酒(蓬莱)有限公司
  烟台市啤酒朝日有限公司二分厂
  燕京啤酒(莱州)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蓬莱分厂
  潍坊市绿草地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潍坊)有限公司
  潍坊金孚龙啤酒有限公司
  青州市青欣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寿光)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安丘)有限公司
  临朐县冰泉啤酒厂
  潍坊绿源啤酒有限公司
  山东冠军啤酒有限公司
  燕京啤酒(山东无名)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泰安泰山啤酒有限公司
  新泰市伦司啤酒有限公司
  泰安东岳啤酒有限公司
  山东银麦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华中琥珀啤酒有限公司
  烟台啤酒东营信义饮料有限公司
  安徽天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
  五河县天井啤酒厂
  青岛啤酒芜湖有限公司
  江氏企业淮南啤酒有限公司
  安徽省凤台县啤酒厂
  青岛啤酒(马鞍山)有限公司
  安庆天柱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华洋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华洋啤酒有限公司泗县分公司
  安徽古井雪地啤酒有限公司
  黄山市迎客松啤酒有限公司
  安徽淮北相王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紫晶啤酒有限公司
  安徽省古泉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华润龙津(舒城)啤酒有限公司
  霍山县衡山镇纯生啤酒酿造有限公司
  安徽省庐江县金太阳啤酒有限公司
  安徽金太阳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啤酒安徽九华山有限公司
  衢州新国光啤酒有限公司
  浙江开化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杭州西湖啤酒朝日(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钱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西冷啤酒有限公司
  杭州钓台啤酒有限公司
  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
  临安天目啤酒厂
  湖州莫干山泉啤酒有限公司
  安吉山江源啤酒有限公司
  浙江银燕啤酒有限公司
  海宁东亚啤酒厂
  宁波金狮啤酒有限公司
  重庆啤酒集团宁波大梁山有限公司
  宁波浙东华狮啤酒有限公司
  浙江杭州湾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台州)有限公司
  台州洛克啤酒有限公司
  浙江石梁啤酒有限公司
  浙江省临海市啤酒厂
  台州波士啤酒有限公司
  温州澳克啤酒有限公司
  金狮啤酒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楠溪江啤酒有限公司
  平阳金狮啤酒有限公司
  温州市新澳啤酒有限公司
  浙江雁荡山金狮啤酒有限公司
  苍南县啤酒厂
  温州市南方啤酒有限公司
  苍南县啤酒总厂
  燕京啤酒(浙江丽水)有限公司
  燕京啤酒(浙江)有限公司
  浙江省青田欧中啤酒有限公司
  浙江雁泉啤酒有限公司
  金华金狮啤酒有限公司
  金华市华力啤酒有限公司
  华狮啤酒(舟山)有限公司
  福建麒麟啤酒工业有限公司
  福州红宝石啤酒有限公司
  霞浦县雪光啤酒有限公司
  连城县冠泉啤酒有限公司
  福建省建阳百惠啤酒有限公司
  山东昆嵛啤酒有限公司
  威海啤酒集团文登有限公司
  文登市啤酒厂
  青岛啤酒(荣成)有限公司
  乳山市曙光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薛城)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台儿庄)麦芽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滕州)有限公司
  华润蓝剑(乐山)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啤酒西昌有限责任公司
  华润蓝剑(绵竹)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广元市中区天雪啤酒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贵阳市花溪区天泉啤酒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
  莱芜市鲁中啤酒原料有限公司
  临清市青泉啤酒有限公司
  威海啤酒集团有限公司
  贵溪市龙虎山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麻城市云珑啤酒有限公司
  枝江市京星啤酒厂
  株洲华狮啤酒有限公司
  益阳市兰溪镇啤酒厂
  广东强力啤酒有限公司
  广东强力啤酒厂
  金威啤酒(东莞)有限公司
  江西省燕京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新余分公司
  新余市界水乡北泉啤酒厂
  南昌亚洲啤酒有限公司
  江西省九江市啤酒厂
  九江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圣士丹啤酒有限公司
  湖口县三和啤酒有限公司
  江西省三清山啤酒有限公司
  江西省陆羽泉啤酒有限公司
  广丰永和啤酒厂
  江西松翔啤酒有限公司南城分公司
  江西弘业啤酒有限公司
  江西松翔啤酒有限公司
  抚州市凯丽啤酒实业有限公司
  抚州市啤酒有限公司
  江西省樟树啤酒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燕京啤酒有限公司
  江西金纳尔啤酒有限公司
  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责任公司遂川分公司
  江西省赣泉啤酒有限公司
  燕京啤酒(赣州)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大余新良啤酒有限公司
  瑞金市金都啤酒有限公司
  赣县银河啤酒厂
  江西景德镇啤酒有限公司
  萍乡亚洲啤酒有限公司
  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责任公司
  华润蓝剑(自贡)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自贡市日月星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华润蓝剑(绵阳)啤酒有限公司
  华润蓝剑(南充)啤酒有限公司
  华润蓝剑(达州)啤酒有限公司
  华润蓝剑(遂宁)啤酒有限公司
  华润蓝剑(广安)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啤酒集团巴中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啤酒(泸州)有限公司
  重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宜宾分公司
  华润蓝剑(内江)啤酒有限责任公司
  昆明金星啤酒有限公司
  蒙自云星啤酒厂
  富宁县澳龙啤酒厂
  地方国营海口市啤酒厂
  黄河集团天水啤酒公司

  区域品牌生存的话、金星
  下面是厂家,那就是要做好产品质量、 雪花
  7,就看企业的硬件与软件如何、 金威
  9、 山城
  8、 燕京
  3、 雪津
  5、 青岛
  4、 珠江
  2:
  1  我国现有啤酒品牌很多具体如下,中国与外国品牌都比较多

殿1芐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呵 这位便宜真是专业啊,基本每个市,县区都有个造啤酒你算算吧,哈哈哈
品牌皮质女鞋 | 发布于2010-06-14 18:34
评论
有急用吗
songcaoyaohye | 发布于2010-06-14 17:5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