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泰语好还是学越语好

到底哪个好,从局势,经济,人文角度来讲,还有我不会壮话如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20 最佳答案
有时候恰恰就是因为有壮话的底子,导致越南语的发音不够标准和纯正,泰国和泰国人的包容性更强,只要你有一定的适应能力,学好泰语就能很容易融入泰国社会生活、在泰国找到称心的工作。

但个人认为,学泰语吧;如果想在国内工作,不信你可以看看现在的招聘信息。目前越南语人才的需求量是比泰语要大的,但泰国目前局势不稳定,经济发展停滞不前。如果有志在国外发展。

就看你更偏向于在哪里工作了。
越南的经济在不断发展中。一个旅游国家,就业机会是不会太少的。虽然壮话和越南语有个别词汇的发音相似,但并不见得懂壮话对越南语的学习有促进作用,学习越南语的时候会混淆。
会不会壮话都可以学好越南语从就业前景来讲,学越南语比泰语好,建议学越南语,毕竟国内对泰语人才的需求量不太大

SAYAKA

采纳率:56% 擅长: 外语学习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无论学任何知识都是好的。
主要看你学那门知识的目的和目标。
我个人认为,语言只是敲门砖,作为进修其他学识的工具是必要的,但如果你的目的是做语言专(学)家那又当别论。
crazymantt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我是学泰语的 泰语比英语简单多了 我除了普通话 什么方言都不会 学会泰语后 像老挝 柬埔寨等语言都能听懂 就像咱们这的 泰语是普通话 老挝 柬埔寨语 是方言 一样 这样能知道三个国家的语言了 而且 泰国经济比越南好 再加上现在也不乱了
学什么都要有目标嘛 先为你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 对你有帮助
风雨小妖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