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学习的好处 10

RT,英语口语考试,但是我想不出有什么比较好的观点来说,求教,最好有实际例子。
我需要的是对于学习的好处 teikazj你的回答时间上的弹性和信息交流便利比较合适,不过两点还是有点少,能不能再想几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5 19:04:00 最佳答案
、化被动为主动。学习更有针对性。 

在学校接受教育是一个老师讲,一个班的学生听,是被动接受,不可能做到因材施教。因为每个孩子都或多或少每节都有问题,但不可能得到解决,方法科学,图文并茂,哪个地方想听多少遍。但如果有这样的学习网站的配合,就会很主动了。另外大多数孩子有问题也不问,想听哪个年级,哪个学科。二十四小时。何况这里都是全国最优秀的老师主讲,思路清楚,都在于自己决定。孩子课堂上的问题,回家就能得到解决。所以日久天长,你的孩子就是问题孩子了,成绩自然上不去。

家长有时也是干着急没有办法,更主动,随时可以打开听,哪一节。再差的学习能能学会听懂,也不可能得到解决,因为一个学生一个问题就是一分钟,几十个孩子就是几十分钟,老师根本做不到。如果问同学,往往就是聪明的学生也只是会而讲不清楚

xlcbsw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时间上的弹性——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调节上课时间

节省时间——出门坐车坐地铁呀其实挺费时间

节省体力——城市里交通拥挤,光来回挤车挤地铁就够累了,上课哪还有精力啊

节约成本——房子费呀什么的都省了

信息交流便利——如果授课时需要查询什么资料,不必再跑去办公室什么的上网查,因为本身就在电脑前了嘛
teikazj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