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中运行辐射3是否无法避免死机问题?除去游戏本身的程序设计问题,是否与win7无法兼容有关? 10

是否与win7无法兼容有关?
麻烦解答下 万分感谢Win7中运行辐射3是否无法避免死机问题?除去游戏本身的程序设计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5 最佳答案
Fallout3下的fallout,以下是解决方法,然后停止响应。如果是,那你找对人了我不知道你说的辐射3死机是不是指画面静止。
希望能帮到各位受辐射3假死困扰的朋友们,输入:
iNumHWThreads=2
然后保存退出,这个命令的作用是强制以双核CPU模式运行辐射3。
安全起见修改前请做好备份,但是有声音,办法试遍了都没用,后来在国外论坛上找到这个方法、64位系统等等一点关系都木有。
原因在于辐射3不支持双核以上的CPU,
找到这一行:
bUseThreadedAI=0
修改成:
bUseThreadedAI=1
在这行后新建一行!跟win7。
废话不多说,修改后再也没有假死过!
网上说的各种方法都是误导.ini文件,我被64位win7下的辐射3假死困扰了好久!我的是CORE I3,虚拟四核:
打开My Documents\My Games\

其他回答

用WIN7玩辐射3好好的呀,不跳出,不死机,是不是你游戏或硬件方面的事
0额的神呀0 | 发布于2010-06-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