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语歌有哪些 10

手语歌有哪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20:53 最佳答案
《祈祷》、《朋友》所有歌曲都可以编成手语歌,不过最常见的像《感恩的心》、小虎队的《爱》

H·JJ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有陈翔的《如果遇见你》,梁静茹的《宁静的夏天》
2012Scarlett | 发布于2014-02-15
评论
所有歌曲都可以编成手语歌,不过最常见的像《感恩的心》、小虎队的《爱》、《祈祷》、《朋友》、《隐形的翅膀》。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评论
《感恩的心》、小虎队的《爱》、《祈祷》、《朋友》、《隐形的翅膀》
赵铖2010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