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水果抗氧化?

如题、、、
赤龟永恒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推荐于2017-09-28 18:57:24 最佳答案
红色水果

30种水果抗氧化活性排行榜(从强到弱)

山楂13.42、冬枣6.98、番石榴6.07、猕猴桃4.38、桑葚4.11、草莓3.29、玛瑙石榴3.10、芦柑2.29、无籽青皮橘子2.19、橙子1.89、柠檬1.43、樱桃0.99、龙眼0.94、菠萝果0.87、红蕉苹果0.80、菠萝0.80、香蕉0.73、李子0.71、荔枝0.59、金橘0.50、玫瑰葡萄0.49、柚子0.39、芒果0.38、久保桃0.38、杏子0.34、哈密瓜0.24、水晶梨0.22、白兰瓜0.19、西瓜0.16、柿子0.14

其他回答

草莓、菠萝、柠檬、樱桃给你说那些太简单了·把如何判断抗氧化能力强的食物方法给你说··很简单··什么水果或蔬菜你切开他越不容易变色的抗氧化越强··简单吧··比如梨、葡萄、石榴、橘子
fei497253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主要是水果里面的维生素C在起作用
高知中一文盲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草莓最棒,再就是西红柿了
半杯茶的时间 | 发布于2010-06-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