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生怎么使用跳蛋

.,麻烦说下,还能怎么用买了个跳蛋,知道的,不知道要怎么用.可以塞进肛门吗,用过的
匿名
发布于2010-06-15 04:25 最佳答案
放到你的嘴巴里,可以清洁口腔。

蔺志斌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塞到你屁眼里
寂烟格 | 发布于2015-04-17 13:05
评论
可以
伈絷鎖銄 | 发布于2010-06-14 01:29
评论
晕哦,我还真没体验过把跳蛋放进PP里面是什么感觉

不过我老婆 爱死跳蛋了

自从我送了我老婆一只跳蛋,她就玩疯了

自己高潮的时候 拿不住,就让我拿着

每天都要高潮几次

然后就像一滩泥一样 躺在那里,这时候我再出击
她直接就要求饶

这种感觉真爽

我很有成就感

跳蛋比做爱 高潮来的更快
不过跳蛋高潮 跟 做爱高潮不是一回事
我问她,她那么说的

还有用 舌头舔阴蒂 高潮 和 做爱的高潮也不是一样

她还特喜欢我用绳子绑着她 然后用力按在她的 阴蒂上面
这样他高潮忍受不住的时候 也没法动 那种感觉 据她形容
完全可以用 醉生梦死 来形容

我老婆的经验

希望对你有帮助

记得加分给我

真实体验
China98764 | 发布于2010-06-14 00:38
评论
LZ真是个神奇的BT。
我你好33251 | 发布于2010-06-14 00:05
评论
放鼻孔里~
zhaohaoran__ | 发布于2010-06-13 23:4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