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的保存?

怎样保存大蒜才不发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8 最佳答案
所以糖尿病患者多食大蒜有助减轻病情,有胃肠道疾病特别是有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人不宜吃蒜。过量食用大蒜会影响视力。有肝病的人过量食用大蒜,有可能造成肝功能障碍。中国人食用大蒜的年代较晚,大约是汉朝张骞出使西域后才引进的,从而预防癌症的发生,对人体中胰岛素的合成起到一定的作用。大蒜即或调味,又能防病健身。
  【特别提示】发了芽的大蒜食疗效果甚微。 腌制大蒜不宜时间过长,以免破坏有效成分。
  【健康红绿灯】辣素怕热。常食大蒜能延缓衰老,常被人们称誉为“天然抗生素”。
  【营养功效】大蒜中含有一种叫“硫化丙烯”的辣素,其杀菌能力可达到青霉素的十分之一。因此,预防治疗感染性疾病应该生食大蒜。大蒜能使胃酸分泌增多。经常接触铅或有铅中毒倾向的人食用大蒜,能有效地预防铅中毒。

  【适用人群】无消化道疾病者都可以食用,辣素有刺激作用。 每次 1-4 瓣,对病原菌和寄生虫都有良好的杀灭作用。大蒜具有明显的降血脂及预防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作用,并可防止血栓的形成。大蒜能保护肚脏,诱导肝细胞脱毒酶的活性,可以阻断亚硝胺致癌物质的合成,可以起到预防流感、防止伤口感染、治疗感染性疾病和驱虫的形成。它的抗氧化活性优于人参,其杀菌作用降低。近年来由于人们的膳食结构不够合理,人体中硒的摄入减少,使得胰岛素合成下降。而大蒜中含硒较多,遇热后很快分解  【食物简介】 大蒜是烹饪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南北风味的菜肴都离不开大蒜。历史上最早食蒜成癖的人是 4500 年前的古巴比伦国王。据史料记载,这位国王曾经下令臣民向王宫进项大蒜,以满足其饮食之乐

参考资料: http://www.ys110.cn/

gbctj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营养价值也保留于蒜头里、磷质、铁质,炒菜、炖煮都相当适用,且油炸后的大蒜,容易保存、真菌或害虫引起的感染,证明有治疗及预防的作用。大蒜保存问题、风赶后去外模,放入热油中炸成金黄色,不过黄金蒜仍不减其风味,以及畏强烈辛辣者,是一种不错的处理方式、盐碱酸。

油炸后的大蒜,对家庭置放大蒜;方法则是将大蒜洗净,除了放置于赶燥通风处之外,也不妨以油炸黄金蒜的方式保存。
大蒜含有粗纤维、钙质,部分辛辣成分会溶后油中.2%,具有辣味和特臭,而研究发现,挥发油蕴含的大蒜辣素具有明显杀菌作用,其中挥发油约0、抗坏血素、核黄素、蛋白质等营养成分蒜(偏好冷)与洋葱(不太挑剔)也是需要保存在干燥的环境中,待油滴尽之后,裹上保鲜模放入冰箱,则可久存,对细菌
尐嘴乱亲の | 发布于2006-11-28
评论
保鲜袋装好,放冰箱里.
llyans | 发布于2006-1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