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详的意思

最佳答案端详 端 详 【拼 音】 duānxiang 【英 文】 details 【词 类】 动词, 【词 性】 中性词 【同意词】 端量 打量 【反意词】 粗看 浏览 【释 义】 [动词]仔细地看:端详了半天,也没认出是谁。 【辩 析】 “端详”、“端量”都... 展开
发布于2010-06-13 19:25 最佳答案
原来是知识普及贴,佩服,哈哈自问自答

其他回答

[details]∶详情;问题的始末
细说端详
2,形容词
【词性】 中性词
【同义词】 端量 打量
【反义词】 粗看 浏览
【释义】 [动词]仔细地看. up and down] 仔细地看
端详了半天【词目】端详
【拼音】 duān xiang (仔细地看)/。[名词]详细情况 。[形容词]端庄而又安详

【基本解释】
端详 duānxiang
1. [dignified and serene]∶端庄安详
举止端详
端详 duānxiáng
[look sb。|详情)
【英文】 details
【词类】 动词, 名词,也没认出他是谁:端详了半天; duān xiáng(指端庄安详
mm郑州 | 发布于2010-06-20 17:46
评论
细细描述的事情是了解白色的房东,我第一次接受我的感谢难以改变,可以帮助您
流浪的阿根廷 | 发布于2013-03-09 12:5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