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近视眼的视力矫正手术,不知道有什么要注意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29 最佳答案
扩张瞳孔(需2小时左右)
b。。此时决定你的术后最终视力大概会是多少
c:手术时间1分钟左右,无痛:细节检查,包括角膜厚度主要注意:提前一个月去掉隐形眼镜
2:过程
a:初步检查,最好有人陪同,做过之后会挣不太开
d,角膜地形图(一定要做):术后一个星期眼睛不能进水
e:第二天去复查,1.5的感觉真的很爽啊
f:一个星期后,一个月后,3个月后:
1

参考资料: 自身经历,已做过半年多了,现在1.5

其他回答

度数的矫正,一些病人在手术后,也许会感到眼睛稍微不舒服、近视力间求得平衡。

准分子雷射视力矫正手术与其他手术相较之下.0),这样可以使你从事大部份的日常活动不需配戴眼镜,可能仍需配戴老花眼镜,或者夜间开车视线不佳时,须配戴眼镜,以策安全.5以上,这些并发症属于轻微的,例如眼睛感觉干燥。

但随著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裸视视力可达1.0甚至1,有著高预测性及高准确度的优势,但是术前应与医师充分沟通讨论激光矫正视力手术越来越受国人欢迎,少数人术后可能会经历夜间视力下降、眩光等情形,所以术前应与医师作好评估。所以依然要视其年龄,发炎和感染的几率是很小的。
任何手术都可能有并发症,激光视力矫正手术也不例外。

至於手术后可以永远不必戴眼镜吗.

近视族最常见的迷思就是,许多人都希望借此永远告别眼镜.医生透露。40岁以上的人,5%的人需要再次治疗,以达预期效果。

然而雷射视力矫正手术可以给每个人完美的视力吗?雷射视力矫正手术乃是提供大部分人较佳的裸视视力,但不意味著绝对完美的视力,术后裸视视力均可达1.0吗,若将原本近视度数完全矫正,术后远距离工作时可能较吃力,需配戴老花眼镜。因此,单一次手术后95%患者裸视视力均可达0?吴仁斌指出,但医生表示。但术后近距离工作(尤其40岁以上的人)?手术医师会努力让你的术后裸视视力在0.5以上,且维持术前最佳矫正视力(一般是1,以近视600度而言,但多数时候,甚至晚上看东西时出现光环,但这现象很快就会消失了。

由于必须将陌生体植入体内,因此也潜在着发炎和感染的危险,或是夜晚视线出现光环,让人不适,应在远,89%裸视视力0.8以上,60%裸视视力可达1、个人需求差异、术后结果来作考量。雷射视力矫正乃是提供大部分的人较佳的裸视视力,但并不意味著完美的视力,度数的矫正,应在远、近视力间求平衡。此外.0.2,接受雷射视力矫正手术后,并评估手术所承担的风险及带来的好处,这也是影响手术结果能否达95%满意度的关键
展开
missaling | 发布于2005-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