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接受马来西亚高中统考文凭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5 最佳答案
STPM 吗? 如果是STPM是接受的。

QQ1084978421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O'水准 和‘A'水准 都接受也承认。
白天鹅的天空 | 发布于2010-06-13
评论
接受
tjfcaius | 发布于2010-06-13
评论
接受
4417proton | 发布于2010-06-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