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曹操传中卖什么可以得敏捷果 10

三国志曹操传中卖什么可以得敏捷果
匿名
推荐于2016-07-26 18:40:28 最佳答案
  卖Lv3的装备时商人会给你提升属性的果子。
  具体如下:
  枪类--武力果; 弓箭--好运果;
  刀剑--经验果; 棍棒--好运果;
  炮车--武力果; 扇子--智力果;
  宝剑--智力果; 衣服--敏捷果;
  铠甲--统率力果

  统率力其实就是防御力
  运气高的容易出致命一击,比如敌人弓兵射你司马懿或者你的弓兵射敌人木人或老虎时你就会发现几乎次次致命一击,就是因为弓兵士气高而他们几个士气低

  精神就是智力,但智力决定你的精神等级,而精神决定你中策略时所受伤害和你使用策略时对别人的伤害及其几率。
  敏捷就是爆发,敏捷决定你的爆发等级,而爆发决定你格挡的几率和两连击的几率
  运气就是士气,运气决定你的士气等级,而士气决定你出现致命一击及受到致命一击的几率
  统率就是防御,统率决定你的防御等级,而防御决定你的……晕……就是你防御多少。

  以下具体阐述为转帖
  当你打开曹操传中武将情报栏,会看到部队特性选项。
  那里的攻击力、防御力等是用S、A、B、C 来显示,那就是部队特性。
  这些特性决定这种部队在某方面的能力。

  当部队特性为S的时候,其部队每次升级,会在那个能力上每次增长4,
  如果是A,则每次增长3,如果是B,则2……

  具体来说:S=4、A=3、B=2、C=1。

  其中,S、A、B、C,都有自己所要求的基本能力

  S要求的基本能力90——100(即武力、统帅等为90——100)
  A要求的基本能力70——88
  B要求的基本能力50——68
  C要求的基本能力0—— 48

  每种部队是由很多不同武力、不同统帅、不同敏捷的个人组成,因为
  每个人的基本能力都不同,有的人能正常拥有部队特性赋予的能力特性,
  有的人不具备这种能力特性,有的人可以拥有超越部队特性的能力特性。

  以骑兵为例:
  它的部队特性是 攻击力S、精神力B、防御力A、爆发B、士气B。

  那是否骑兵中所有的个人都拥有这样的能力特性呢?不是!
  部队特性只是给了上下浮动的标准,实际能不能达到,或者能不能超越
  这个部队特性得看个人基本能力。

  当基本能力满足部队特性要求的时候,个人将拥有部队特性给予的能力特性。
  如张辽,他的武力是92,满足骑兵攻击力特性S的要求。因此他可以拥有能力
  特性S。每次升级,攻击力将提升4点。

  当基本能力达不到部队特性的要求,则那个人将被降一个能力等级。
  如曹仁,其武力是88,达不到S所要求的90——100的要求,因此,他的能力
  被降级成A,每次升级只能在攻击力上增长3点。

  还有一种可能,一个人的基本能力远远超出部队特性的要求,达到比应达到
  的基本能力高出两个级别,则会被提升一个能力等级。

  如:
  夏侯敦的爆发,他的敏捷为90,比骑兵所要求的爆发力特性B的最低要求50
  远远高出,达到超过两个等级的S的要求。
  因此,他的能力特性会得到提升,得到高一个等级的A的能力特性。
  即爆发力每次增长从原来的2变成3。

  同样的例子,还有张辽士气、许楮的防御力等等,因为这些人的基本能力
  远远高出部队特性所要求的目标,因此他们拥有比部队特性高一个等级的
  能力特性。

  注意:个人的能力特性,顶多能比部队特性高一个等级或低一个等级,
  不会出现高两个等级、或低两个等级的现象。

  可能还有人问,如果有人的基本能力超过部队特性所要求的目标,但达不到
  高两个级别所要求的目标,那怎么办?这样的时候,这个人的能力特性还是
  遵循部队特性的规律,不会出现提升。

  如果想提升,必须拥有比部队特性要求的基本能力高两个级别的超高基本能力,
  达不到这样要求的人就不能升级。

  从上述结论中能看出,部队特性为S、A的个人是不能出现比部队特性更高
  的能力特性,因为不存在超过S两个级别,或超过A两个级别的等级。
  以曹操为例,他的部队特性全是A,因此他就别指望升能力特性了。

  还需要注意的是,当通过果子提升能力特性,变化的是以后每次升级时的
  改变量,以前没升级时的总量不变。因此,在低等级时提升能力特性,就
  变的非常重要了。

  总结:如果你想通过果子改变一个人的能力特性,先看看他的部队特性,如果
  部队特性是B或是C,恭喜你,你可以让他改变,S和A就别指望了。
  改变的能力特性顶多能高一个级别,再贪心也、没用。

  另外,如果一个人的基本能力达不到部队特性的要求,只要让他满足部队特性
  要求就可以恢复他的能力特性。

  所谓果子理论,就是通过果子来改变个人基本能力的方法,达到改变个人
  能力特性的理论

jiangzhen3452

采纳率:18%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刀剑--经验果; 棍棒--好运果:
枪类--武力果; 扇子--智力果; 衣服--敏捷果; 弓箭--好运果;
铠甲--统率力果卖lv3的衣服

卖Lv3的装备时商人会给你提升属性的果子;

宝剑--智力果。
具体如下;
炮车--武力果
windy11011 | 发布于2010-06-13 07: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