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惠人牌原汁机和TWINHEALTH榨汁机哪个好 30

韩国惠人牌原汁机和TWINHEALTH榨汁机哪个好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13 最佳答案
TWINHEALTH榨汁机
我家有。。挺不错

B__roy

采纳率:8% 擅长: 足球 篮球 动漫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我觉得榨汁机都差不多的功能啊,或者你可以上圣托电器网上对比一下吧,那里的种类比较多!
abner8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Twin Heath的榨汁机还是比惠人的要好。

GreenPower榨汁机比Twin Heath要好。。

榨汁率和汁液的新鲜程度和口感有明显区别的。
inobox | 发布于2010-06-19
评论
当然是惠人牌原汁机好了
13253559999 | 发布于2012-09-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