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虞丽娟哪里人 30

上海体育学院虞丽娟哪里人
匿名
发布于2010-06-24 13:39 最佳答案
博士,浙江义乌人,女虞丽娟(1963-),上海体育学院学院办公室教授

其他回答

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虞丽娟 虞丽娟, l963 年生,中共党员,博士。现任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体育工程、人因工程、高等教育管理等方面研究。 l998 年 l-5 月赴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自费进修, 2003 年 11-12 月教育部海外培训项目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专题进修。 1998 年 9 月任上海铁道大学党委副书记, 2000 年 4 月任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 2005 年 6 月起任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 主持完成国家、省部级纵向研究课题与横向科研项目近 20 项。其中主持完成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1 项,上海市科委自然科学基金 1 项,上海市教委重点科研课题 1 项,上海市教委教育咨询课题 4 项,铁道部青年科研基金 1 项;参加国家 “ 九五 ” 攻关项目 2 项;正在主持上海市科委重点攻关计划课题 1 项。 主要社会兼职: 国际体育计算机学会理事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计算机应用分会主任 ... 展开
本不必拉灯 | 发布于2010-06-18 10:5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