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已经踩到我的底线》的英文怎么说? 20

英文比较好的大大
想问一句英文要怎么讲
就是《你已经踩到我的底线》的英文
发布于2010-06-13 04:02 最佳答案

我的耐心快没了;t try me。很烦躁了我觉得……相同的意思就可以了吧;

当一个人快要爆发的时候?
就是---

你已经踩到我的底线
You're getting on my last nerve。
You'。
这样子有点奇怪;ve stepped on my bottom line.
---我觉得说英文的人通常都不会这样说的。

之类的;m running out of patience:\,很没耐心了---就会这样说。不要测试我.
nerve=神经

或你可以说

I'.Don'

其他回答

You have stepped on my bottom line.
傻傻的晓丫头 | 发布于2010-06-13 03:37
评论
you've narrowly broken my red line.
爱鸟及鸟club | 发布于2010-06-13 00:29
评论
You've touched my bottom line.
高翔 | 重庆大学教师 | 发布于2010-06-13 0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