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妈最近进医院验血 医生给出的结果说明是 血液中含有癌细胞

听了很吓人 现在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想请问知情的网友 医生所说的血液中含有癌细胞是指我妈妈得了白血病吗?
由于之前是在家乡里做的血液检查 技术上不是很放心  后来又去了湖南湘雅  
医生给出的结果也是差不多 说是有可能 但要观察一下
我还想问 如果真是白血病 那么早期的在治疗上有难度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2 最佳答案
不是白血病,是癌胚抗原浓度高吧,这个不是白血病,有可能是其他癌症,但不一定是。

ISBT

采纳率:41% 擅长: 血液科 人体常识 保险 深圳市

其他回答

你妈查得什么项目啊,是正规医院吗,别是小医院骗钱的
涵小仔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癌胚抗原浓度高,一般肝癌或肠道癌症,胃癌会有明显偏高,建议大型医院检查。
hjlsqb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