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解压游戏自动保存到C盘,无论你拖到那个盘都自动到C盘里?

C盘预留了5个G的内存,还是提示内存不足,我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4 最佳答案
用一个反斜杠“\,因为RAR开始解压时是把解压出来的文件先暂时放在这个“C:\,让WinRAR直接把解压出来的文件放在RAR文件所在的分区根目录,速度当然就快了。方法非常简单;”就可以了;mxd\,单击“选项→设置”;Temp\”(不同用户的机器此项有所不同)临时文件夹中的,等解压结束后再把它们剪切至我们选择的目的文件夹(一般就是与此RAR文件同级的文件夹)中。由于一般情况下我们解压文件是在非系统盘C中的:\DOCUME~1\?就是它耽误了我们的时间,再选择“路径”选项卡,看到最上面的“临时文件解压的文件夹”了吗;”(不包括双引号)来代替刚才的那个“C;LOCALS~1\Temp\,而WinRAR默认的这个临时文件夹是C盘的;DOCUME~1\mxd\LOCALS~1\打开WinRAR,所以我们可以把这一过程缩短

其他回答

就是这样的,压缩工具都要先把压缩文件放到C盘的临时文件夹下,然后再自动复制到目标位置。你只能把C盘清理出足够大的空间,然后解压缩文件。
或者用别人的电脑解压,然后拷贝过来
lzdidiv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1.真的如lzdidiv所说
2.磁盘格式不对,ft32好像只支持2G,NTFS可以支持的分区(如果采用动态磁盘则称为卷)大小可以达到2TB。
3.换个解压软件,如7z,好压
huanwang787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你下载的游戏是自解压的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在解压时改变存放解压后文件的路径。
悬崖之树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