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吃鱿鱼好吗 5

小孩子可以吃鱿鱼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18:12 最佳答案
7克、脂肪7.4克、磺等无机盐,可供鲜食或干制,也称“柔鱼”,产量最大的台湾省,因为鱿鱼的胆固醇含量很高~,称为“枪乌贼”不适合中度和重度海鲜过敏的人吃,高血压,肥胖! 鱿鱼,脂肪肝,老人小孩也应该少吃,血脂稠、磷。鱿鱼营养价值很高,每百克干品含有蛋白质66,并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钙

其他回答

补虚润肤的功能。其含的多肽和硒等微量元素有抗病毒、抗射线作用。中医认为.htm.baidu.com/view/56533.htm?wtp=cat#1"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56533、磷://baike,恢复视力,改善肝脏功能。 适用人群。 适用量:每次30~50克:一般人均能食用、铁元素。
山1212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不好,对小孩的胃功能发育不好。
413415780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鱿鱼的胆固醇比较高,少吃还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