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神经痛怎么办呀??????? 20

最近一直读书很忙,很劳累,昨天终于放假了。可不知道为什么右半脑神经痛(就在右边耳朵这),就是那种一阵一阵的,一段时间刺痛下一段时间刺痛下那种。以前也有过,但几下就好了。 这次时间很长,从下午到晚上都在痛。但躺下来睡觉就好了。今天早上还是有... 展开
推荐于2017-06-10 14:50:21 最佳答案
避免突然从压力中放松。
实际上心情放松,忌辛辣食物,症状会好很多、生气。
偏头痛是一种脑功能性失调引起的头痛偏头痛(血管性头痛)的可能性很大,调解生物钟是关键。调节生活方式对预防发作有效,多参加体育锻炼,按上述方法。处理方法、休息好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头痛:平时注意避免诱发因素,如疲劳,避免不规律熬夜,戒烟酒。本病重在预防、吹风等。建立良好的睡觉习惯,避免低血糖,饮食规律,排除颅内病变更好。头痛厉害时可以对症服用芬必得等止痛药。当然能到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其他回答

知道您的年龄,如持续疼痛可以就诊正规医院。
注意颈部保健,疼痛范围。
但可能是颈神经痛,排除颈部其他问题,颈8可能性大,适当的活动,理疗一下可能有帮助。
根据您叙述的疼痛性质确实像神经痛
hanning_yuan | 发布于2010-06-12 11: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