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十一月初八是什么星座?

我是农历十一月初八的!我不知道星座是算农历还是新历?有谁告诉我
1994年和1992年农历十一月初八的!我不知道星座是算农历还是新历?有谁告诉我 
我是什么星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18:05 最佳答案
历是按阳历算的。你能提供一下出生年份么,不过从你农历十一月初八看应该不是射手座就是摩羯座。 
我继续补充楼主的问题:斩钉截铁的说新历,因为星座说来自于国外,国外哪来的农历。
1994年农历十一月初八的——对应于新历——1994年12月10日——射手座
1992年农历十一月初八的——对应于新历——1994年12月1日——射手座
怎么两个年份都是十一月初八,都是射手座

suyuvitamin

采纳率:60% 擅长: 创业投资

其他回答

那你的农历年份是多少呢星座是按阳历算的,你说了你的农历生日?这个必须要知道才能算啊
Lisao6107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哪一年的,要把当年的农历对应公历,因为星座按照公历计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按阳历、楼主把年份告诉我。我帮你查星座。
yue_niu520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