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google浏览器4.0 30

如何下载google浏览器4.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2 最佳答案
0/chrome_installer.exe" target="_blank">http://dl点击这个地址下载即可
实在找不到4.0的,还是用6.0的吧
google浏览器6.google.com/chrome/install/427.google.com/chrome/install/427.0

其他回答

用谷歌搜就是了嘛 不过本人没用过谷歌浏览器 建议用遨游浏览器 好用
zhu011321003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google浏览器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