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中twice as ...as的用法~~~


Liu Xiang runs twice faster than me. That means Liu Xiang runs___ me麻烦各位大虾帮我看看这个问题.
A.much faster than
C. as fast as
B,我已经是越看越糊涂了。
伤寒漠漠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11 最佳答案
表示A是B的N倍。
1.This tree is three times as tall as that one。有的人认为是A的速度是B的2倍。
2,有人认为是A比B快2倍=A是B的3倍。
“A + be + 倍数 + as + 计量形容词原级 + as + B”.这棵树是那棵树的三倍高.His father is twice as old as he.他父亲的年纪有他两倍大。
两倍用twice 不用two times关于 A runs twice faster than B 这个的翻译,现在都还存在争议

其他回答

This tree is twice higher than that one..

注意: 两倍一般都用twice, 不用 two times
例如.= 倍数+ as + 形容词原形+as ...= 倍数+the +形容词所对应的名词 + of ...只能选D 了
倍数+比较级 + than .
=This tree is twice as high as that one.
=This tree is twice the height of that one.

把这三种表示倍数的方法记住就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jiankang198406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B,选B 肯定没错,他比我跑的更快
jiangarlene | 发布于2010-06-11
评论
B.much faster than
A一样快,C两倍快 D不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