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动漫节什么时候开始?

7月的!!
发布于2010-06-11 23:01 最佳答案
//www.ani-com://www.htm" target="_blank">http.hk/front.ani-com,官网

其他回答

7月18日的APH的恶友PUB【地址:香港九龙城兆基创意书院 展览厅及创意大道(九龙塘延 文礼士道 , 九龙寨城公园对面) 】

好像还有个好像是 7月31-8月3号的 ( 忘记了7 7

8月28~29(我不记得是哪两天29~30日,反正是两天)CWHK30【地址也忘记】
Soul四二君 | 发布于2010-06-11 21:54
评论

为您推荐:

动漫节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