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amera-ready是什么意思?

请问SEE PURCHASE ORDER FOR CAMERA-READY ARTWORK.中的camera-ready是什么意思?整句话是什么意思?
gzgzxbh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11 最佳答案
amera-ready: 准备好印制的; 待印制的图画;
PURCHASE ORDER

liangyang1984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扮好1.准备好印制的:可能准备好以适于拍摄成印刷版的
2.在电视里面是指主持人和演员之类的,穿戴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11
评论
camera-ready adj.
Prepared in such a way as to be appropriate for photographing prior to being made into a printing plate:
准备好印制的:可能准备好以适于拍摄成印刷版的:
camera-ready art; camera-ready text copy.
待印制的图画;待印制的文章复印件

翻译:看购买序列号找待印制的作品。
http://iask.sina.com.cn/b/6483723.html
caoyingyign | 发布于2010-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