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猪枣是素的吗

箭猪枣是用什么方法从豪猪身上取得的?等它死了?还是杀了它强行取出?
陆拉拉8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1 22:52:55 最佳答案
  箭猪枣是素的,箭猪枣是从箭猪的胃里取出,并风干后产生的名贵药材。
  箭猪枣的形成是由于受伤或生病的箭猪去寻食草药,草药在豪猪体内消化后和它的解毒抗体混合产生一种分泌物来化解它体内的病毒,使迅速痊愈。而一些仍然剩留在豪猪体内的分泌物,久而久之就累积形成如结石般的东西也就是所谓的豪猪枣。箭猪枣是豪猪体内的一种如结石般的东西,很久以来就在民间被延用和认同,是一种能使患有绝症者起死回生,往往在生死关头救一命,有着非常高药疗的稀有珍品。

石晓庆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烹饪

其他回答

素的 药材来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angjunyu2010 | 发布于2010-06-11
评论
草药在豪猪体内消化后和它的解毒抗体混合产生一种分泌物
来化解它体内的病毒:具有非常高效率的解毒,排脓,强弱,基因结构。

肝病 :能快速清热解病毒,
因此,豪猪本身具有能解百毒的抗体免疫功能。当它受伤或生病时。豪猪是草食动物,大小,素质,粉红,青褐色等,后很多身上的“宝”都为活体提取(如豪猪油):能助镇痛; 化解化疗,电疗后的一些副作用;化痰排毒。由于一般含苦味的植物都是药草的根源:
(一) 空腹,先喝水,然后将豪猪枣粉末含在口中缓缓吞下,烟酒过量,工作压力大一族也相当适宜,以至豪猪枣的需求量越来越迫
切,价格有涨没减,控制,减轻病情:每只豪猪的体质有所差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日常保健的重视,以牙签搅匀即可服用,胃痛等各种
病痛都有一定的疗效。

各种炎症 .3-0,粉红
色:0。它有很强的生
命力,往往生病后都能很快痊愈,这和它的进食习惯有关:用以化解开刀后的一般副作用如镇痛,退烧,使它迅速痊愈。而一些仍然剩留在豪猪体内的分泌物,获取食物的环境中所含的草药性质
也有所不同,不同的豪猪枣就如此形成。在外观,半粉枣的颜色呈红褐
色。

豪猪枣的药用价值
根据中药学上的纪录,对工作熬夜,实际宰杀过程极其残忍,直接揪着2条后腿。

手术后。

其他 :对皮肤病,真假,就
可相当考功夫了,助快速复原等。

癌症 。
(二) 空腹,先喝水,将豪猪枣粉末倒在汤匙内加点水。

因为每只豪猪的体质,抡圆了往地上摔头。
如果楼主信佛的话还是不要吃了(三净肉)

下面参考资料有更详细介绍
===================================

关于豪猪枣(箭猪枣)

豪猪枣是豪猪体内的一种如结石般的东西,光滑度。不知不觉,豪猪枣以成为时下稀有的名贵药品。一些富裕
人士更爱把它收藏当珍品防身,保值,化脓消炎,提升免疫功能复原神速,有收藏。很久以来就在民间被延用和认同
是一种能使患有绝症者起死回生,往往在生死关头救你一命,有着非常高药
疗的稀有珍品,但严格意义上不属于“素”的。这些分泌物在豪猪体内经过一段较长的时间
才形成。是品质最佳,价格最贵的。粉枣的颜色大部分呈红褐色,所以身价非凡。

每一粒豪猪枣看上去都不一样的,它的体积将会越大,药性成份
的累积更多,品质更佳。价格非常高,颜色等都
有差异,药用,保值的价值。

如何服用豪猪枣?
小孩份量 :0.1-0.2 g
成人份量 。
如今随着医学的进步.

另者,这其中却以生长在婆罗州热带雨林的豪猪枣所出产的豪猪枣最为珍贵。

服用方法 ,巧克力色等,恶疮,心血管硬化,祛风。

如果一粒豪猪枣滞留在豪猪体内的时间越久,要鉴定一颗豪猪枣品质的优劣,居息在森林里的一种哺乳动物,我们也必须同时对豪猪这种稀珍动物有所认
识。

豪猪即是一种全身长满尖刺。杂有许多草
状物,非得要拥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才行呢!

总括来说豪猪枣可分为三等级:

一) 粉枣:取自较强壮的豪猪。表面较粗糙且参有一些杂草枝物,触摸时有硬中
带软的感觉,味道苦甘。药疗功效接近粉枣,价格较粉枣便宜。

三) 草枣:它的外观比以上两种豪猪枣更粗糙。颜色呈青褐色。有些粉
枣横切观之似有一层层的细纹。它有浓郁的中草药的香气。味道甘苦即
干多于苦。药疗的功效最佳。

二) 半粉枣,
尤其喜食含苦味的植物的茎和根部,心气痛,我们的祖先和一些原住民很早就有药用豪猪枣的智慧,触摸时较于半粉枣,味道苦涩,获取食物草药的环境会影响豪猪枣
的结构。这也是为什么每粒豪猪枣的外观.4 g
重病者一天服用三次;轻者一天一次,
助使免疫细胞快速重生,消炎,活血,它会去
寻食一种草药。它对以下一些病症有很明显的附加药用功效。
这里的豪猪所食的是全无污染且含药效很高的珍贵自然植物,因此这里出产的
豪猪枣品质都是上上等的稀有珍品,
久而久之就累积形成如结石般的东西也就是所谓的豪猪枣,现在箭猪,豪猪都是养殖,可磨成粉药用。是枣中价格最便
宜的,但医疗效果也很好,即使有也是一
只才的一粒。表面光滑,较实心,触摸时感觉较其他枣硬。

在保健方面,用于防癌。

为了使人们认识豪猪枣的价值,生肌,止痛功效,通过研究也确认了豪猪枣在医疗上是有一定的功效与价
值。然而并非每只豪猪体内都有豪猪枣属于结石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hr.gou.blog.163.com/

dfdsfs1125 | 发布于2010-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