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十二月初去上海气温怎样?要穿多少衣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9:30:46 最佳答案
你如果是12月初来的话我觉得你需要穿厚毛衣和外套,我是女生,可以稍微少点,一件薄毛衣和外套,我比较怕冷,我这样建议你,如果你是年轻男士。。现在天气很冷了,天天下雨

zy232323

采纳率:33% 擅长: 娱乐休闲 生活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在12月一般气温在10摄氏度左右,最低的时候就是零下5度把
乡音乡韵 | 发布于2006-11-27
评论
到12月底的话就会下雪或者结冰了.
Mecup | 发布于2006-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