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漫画全集下载 10

麻烦发到yumengqingyun@126我想要一张张图片的,不要幻灯片,哪位大侠整理了啊,只剩下10分了,下次再追加.com 谢谢你了,不要意思
可以发到邮箱里面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16:18 最佳答案
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20.cn/article/jimmy2/works/2007/769.html" target="_blank">http:

  http://www://www://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13.html

  14、《地下铁》:

  http.cn/article/jimmy2/works/2007/795.html" target="_blank">http.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15、《恋之风景》:

  


  16.net/article/jimmy2/works/2007/50.html


  7、《微笑的鱼》:
  http:

  
http://www.kanunu.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769.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23: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568、《我梦有你梦游》:

  
http://www.kanunu:

  


  12、《123木头人》.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71.html


  6、《黑白异境》.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21.html

  2、《听几米唱歌 》.html

  10、《又寂寞://www.html" target="_blank">http://www.kanunu.html

  17、《布瓜的世界》: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773.html

  19、《幸运儿》: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794.html

  20、《遗失了一只猫》: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09.html

  21、《蓝石头》: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19.html

  22、《履历表》: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75.html

  23、《小蝴蝶小披风》: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06.html

  24、《开始》: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04.html

  25、《刚好》: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00.html

  26、《失乐园》: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00.html

  27、《失乐园-奇迹迷路了》: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31.html

  28、《失乐园-寂寞上场了》: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27.html

  29、《失乐园-秘密花开了 》: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29.html

  30、《失乐园-魔法失灵了》: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30.html

  31、《失乐园-童年下雪了》: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832.html

  32、《谢谢你毛毛兔,这个下午真好玩 》: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765.html

  33、《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

  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70.html

  二、几米绘图大全:

  1、http://www.kanunu.cn/article/huiben/china/200708/849.html

  2、
  http://www.kanunu.cn/article/huiben/china/200708/848.html

  3、

  http://www.kanunu.cn/article/huiben/china/200708/847.html

  4、

  http://www.kanunu.cn/article/huiben/china/200708/846.html

  5、

  http://www.kanunu.cn/upimg/hb-pic/2003/love21/21-01.jpg

  6、

  http://www.kanunu.cn/upimg/hb-pic/2003/sex/11.jpg

  7、

  http://www.kanunu.cn/upimg/hb-pic/2003/jackstraw/jksw-01.jpg

  8、

  http://www.kanunu.cn/article/huiben/china/200708/842.html

  9、
  http://www.kanunu.cn/article/huiben/china/200708/841.html

  10、

  http://www.kanunu.cn/article/huiben/china/200708/840.html

  (.....尽在:http://www.kanunu.cn/article/huiben/

  说实话,不是来灌水的,事实是百度字数不能超过10000,

  把具体的网站发上来,里面都是详细的内容,希望楼主不要为难、

  几米简介:

  几米,近年来台湾最炙手可热的绘本作家。1998年8月首度出版个人的绘本<森林里的秘密>、<微笑的鱼>,1999年以 <向左走、向右走>、<听几米唱歌>和<月亮忘记了>三部作品,展现出惊人的创作力和多变的叙事风格,在出版市场兴起了一阵持续至今热力不减的绘本创作风潮。
  几米让"图像"成为另一种清新舒洁的文学语言,在他的作品里营造出流畅的画面,散发出深情迷人的风采。

  几米个人档案:

  本名:廖福彬
  星座:天蝎
  曾出版作品:《森林里的秘密》.《微笑的鱼》.《向左走.向右走》、《照相本子》、《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地下铁》、《123木头人》等等
  娱乐:创作
  工作:带小孩
  最喜欢的事:与人聊天
  最难忘的事:女儿诞生
  喜爱的画家:很久以前是桑贝(Sempe)
  经历:奥美广告美术指导12年
  学历:文化大学美术系设计组
  喜爱的食物:现在吃素
  目前最想做的事:全心投入自己喜欢的绘本
  创作时的习性:关起门来,连出版社都不敢打扰
  目前状态:在家工作,为杂志报纸各种出版品提供他们所需要的画面。

  三、几米语录:

  1、几米语录
  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
  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They'er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摘译自辛波丝卡(Wislawa Szymborska)
  "Love at First Sight"第一段
  人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
  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无助地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摘自向左走,向右走(Turn lift Turn right)
  看见的,看不见了。夏风轻轻吹过,在瞬间消失无踪,记住的,以往了。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动的迷离树影......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也许只是被浓云遮住,也许刚巧风沙飞入眼帘,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看不见的,看见了。夏风轻轻吹过,草丛树叶翻舞飞扬。以往的,记住了。乌云渐渐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洒落在窗前。
  摘自月亮忘记了
  我们何其幸运,无法确知,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
  We'er extremely fortunate not to know precisely the kind of world we live in.
  摘自W.Szymborska辛波丝卡
  We'er extremely fortunate我们何其幸运
  如今我已不再置身事外,一切色彩皆已入声音与气味。且如曲调般绝美地鸣响。我何需书本呢?风翻彩叶,我知晓他们的话语,并时而柔声复诵。而那将眼睛如花般摘下的死亡,将无法企及我的双眸......
  I no longer have to do without now,all colors are translated into soumds and smells.and they ring infinitely sweet like tones.Why should I need a book?The wind leafs through the trees;and I know what passes there for words,and sometimes repeat them softly.And Death,who plucks eyes like flowers,doesn't find my eyes......

  2、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欺负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摘自《在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3、摘星星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我的。
  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
  摘自《听几米唱歌》

  4、我遇到猫在潜水,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飘雪,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台风,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猪都学会结网了,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听几米唱歌>

  5、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於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6、我的心开始下雪
  雪无声的覆盖了所有
  湮灭了迷惘、骄傲与哀痛
  当一切归于寂静时
  世界突然变的清亮明朗
  所以别为我忧伤
  我有我的美丽
  它正在开始~~~~~~~~~~~

  7、第一次看到大雪飞,兴奋的叫笑。
  眼镜被呼出的热气弄得什么也看不清。
  蹒跚的走过泾滑的雪地,坚持照相留念。
  青春得意的神情,被御寒的衣物包裹着什么也看不情楚。
  我在大雪里什么也看不情楚,却觉得好美。

  8、天几乎要暗了。
  还残留最后一点夕阳的余光,
  那场球赛 我们一败涂地。
  大家垂头丧气默默的离开。
  我们还是举出胜利的手势吧。
  多年以后,
  谁会记住这个令人丧志的黄昏呢?
  他们将会看见,
  我们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9、花

  我将自己种进花盆
  假装是一朵花
  城市巷弄阴暗
  阳光终日短缺
  雨水不足空气浑浊
  只有在午夜三时
  才能瞥见月亮默默滑过天空
  我是一朵不开花的花
  尚未学会绽放,就已习于凋零。

  10、
  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
  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They'er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摘译自辛波丝卡(Wislawa Szymborska)
  "Love at First Sight"第一段
  人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
  人生总有许多意外,握在手里面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无助地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摘自向左走,向右走

  11、星期三的下午,风在吹,我睡着了。白色的窗帘,轻轻的飘起来。
  毛毛兔来了,在窗外吹着口哨呼唤我。推开门,森林好安静,
  阳光好温柔。好久好久没有在森林里游荡了。
  毛毛兔说:“可以开始了吗?”我在树后点点头。
  他用力吹起一个大喇叭,音乐跟着小兔儿就一起蹦了出来。
  森林里弥漫着轻快的音乐,小兔儿和我在漂浮的枕木上,
  一步步向前跳跃。树木向后倒退,树叶随风飞舞。
  我沉浸在悠扬的音符中,想起以前作过的梦。
  我在森林里,藏着好多好多的秘密。
  有些秘密我不记得了。天空打开了一扇门。
  门的后面是什么?
  我看到了我遗失的梦,在黑暗中微微发着光。
  我们拜访神秘的地洞。温暖的小屋,有着许多的故事。
  我们在草丛花间愉快的追逐,我跟我的梦一起嬉戏。
  我们飞了起来,迎着风向前飞驰。风吹乱了我的头发。
  我们穿过一朵又一朵的云,金光灿烂的夕阳把脸都烤红了。
  我看到了我的家。谢谢你,毛毛兔,这个下午真好玩。
  星期三的下午,风在吹。我和我的梦都慢慢睡着了。
  毛毛兔没跟我说再见就离开了。
  没有梦的城市,好寂寞。星期四的下午,风在吹,
  白色的窗帘,轻轻的飘了起来
  是谁在窗外吹口哨呼唤我?

  12、午后,微凉的风吹过
  我做了一场梦
  梦见世界上
  一千万棵苹果树上的一亿颗苹果
  瞬间一起掉落
  落地前的千分之一秒
  轻轻的飘起在慢慢的贴在地面
  没有一点声音
  没有惊吓到谁
  有人顿悟"地心引力"的传大论调
  午睡过后
  有人决定了人生前进的伟大目标
  而我仍昏昏沉沉的
  在梦与现实中徘徊 赞叹

  (.....尽在:http://tieba.baidu.com/f?z=1232956&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BC%B8%C3%D7&pn=0

  50://www:
  http://www.kanunu.kanunu.net/article/jimmy2/works/2007/709.html

  5、《森林里的秘密》.cn/article/jimmy2/works/2007/771.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74.html" target="_blank">http.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16.html" target="_blank">http://www.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16.html" target="_blank">http://www.kanunu.kanunu.net/article/jimmy2/works/2007/50、《森林唱游 》.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72.html

  13://www.html

  9.kanunu.cn/article/jimmy2/works/2007/672://www.kanunu.net/article/jimmy2/works/2007/709.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www.kanunu:
  

pandihehe

采纳率:23% 擅长: 动漫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31
评论
我也要,有的话也发给我下啊,谢谢大虾了!
古上尘沙 | 发布于2010-06-13
评论
楼上的那些地址怎么都打不开啊~~~!!!??????
鱼yf2009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