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i3和i5区别大么? 50

打算入手笔记本。看重索尼E2系列定制机。但是在定制的时候不知道应该选择i5还是i3。准备用下大学4年来。主要应该是玩游戏跟看电影。游戏的话应该就是CF或者永恒之塔之类的。不太明白i5跟i3关于我的要求差别有多大。我在i3-350,i3-370,跟i5-450之间犹豫。请懂...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1-20 11:15:50 最佳答案
i3和i5有很大的差别。
1.I3只是双核四线程,I5还有4核的,主频上明显是I5比较高的,睿频可以引用Itel官方的讲解:当启动一个运行程序后,处理器会自动加速到合适的频率,而原来的运行速度会提10%~20% 以保证程序流畅运行;
2.应对复杂应用时,处理器可自动提高运行主频以提速,轻松进行对性能要求更高的多任务处理;当进行工作任务切换时,如果只有内存和硬盘在进行主要的工作,处理器会立刻处于节电状态。这样既保证了能源的有效利用,又使程序速度大幅提升。通过智能化地加快处理器速度,从而根据应用需求最大限度地提升性能,为高负载任务提升运行主频高达20%以获得最佳性能即最大限度地有效提升性能以符合高工作负载的应用需求:通过给人工智能、物理模拟和渲染需求分配多条线程处理,可以给用户带来更流畅、更逼真的游戏体验。

断桥邂逅ok | 学生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低档的i3能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比5650强楼主,看着蛮多的。以现在来说,独显你选335,而i5则能在满足的基础上给你更好的体验,楼上说四核的现温习好再来,所以选i5保值,现在i3是低端i5中端,七百,价格估计相差不多,但你要保证你四年下来能保证你基本要求的i3还能做什么。还有的是,两个都是双核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志锋_ | 发布于2010-06-11 16:13
评论


如果楼主是用高端显卡的话,335比较实用在DX10下略强于5650,i3双核,那你那个5650可就糟蹋了。

i5的四核是台式机用CPU不是笔记本CPU、5都是双核,集成显卡频率不一样,这个显卡还是配i5比较搭配,对于笔记本提升效果大于其它的提升,你不会装xp吧。这个最好是在两年后固态盘更便宜时更换。 而且WIN7配4G比较合适,笔记本3. 省下的钱可以买好点的显卡。 你的内存最后也自己搞成4G这样对于5650这级别显卡比较搭配。 5650支持DX11这个可能至少2年后才有较多支持DX11游戏区别就是i5四核,我感觉玩CF这级别的挺浪费,玩游戏的提高是很大的。差别主要是在频率和支持的技术(如i3不支持睿频技术),没必要用i5,或者可以尝试买一块固态硬盘做系统盘和程序盘,性能差距巨大
玩你那游戏其实i3都绰绰有余。尤其在游戏等程序的载入时间上快几倍.

我还是建议你将硬盘自己换成固态硬盘
jy02648148 | 发布于2010-06-12 01:03
评论
这个满意答案真是让人惭愧啊惭愧!你帮别人挑就帮别人挑吧,干嘛批评别人呢?自己也不全懂,还叫别人再学习
cwucc | 发布于2013-03-22 17:42
评论
其实,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支持国产,最少也应该做到抵制日货把!
心和影子777 | 发布于2013-02-19 08:30
评论
i5有四核的
LMG1238 | 发布于2012-11-12 23:29
评论
告诉你吧、i3和i5就是多了一个睿频技术、对你玩的这些游戏已经绰绰有余、
chenghm123 | 发布于2012-09-29 09:2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