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童话的歌词 10

要完整的。
推荐于2016-12-01 22:36:42 最佳答案
童话
歌手:光良专辑: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music******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end==

其他回答

忘了有多久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 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你哭着对我说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喔……喔……喔……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全世界都不理我的时候,只有你不可以不理我哦”
Se小亚 | 发布于2010-06-10 21:27
评论
童话
歌手: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music******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xinrui0418 | 发布于2010-06-10 21:32
评论
忘了有多久
再没有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最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
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最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
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最爱的那个天使
我会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
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
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你婆来了 | 发布于2010-06-10 21:38
评论
童话
歌手:光良专辑: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music******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可爱滴小孩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4 15:45
评论
歌名:童话 歌手:光良 专辑:童话 发行时间:2005年3月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 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 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象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象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象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象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 我们的结局
雪甜甜·晴 | 发布于2010-06-10 21:3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