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提电脑是从国外带的,中文软件装上去后一片乱码,

我的手提电脑是从国外带的,中文软件装上去后一片乱码,例如QQ,迅雷我又不想把它换成中文操作系统,请问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6 最佳答案
没有中文字体库,添加亚洲中文等字体

ses530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要想用中文的,还是先刷BIOS吧,然后换个中文系统.那样就没问题了,.我以前的一个日本产的笔记本就是这样的.
510956555 | 发布于2006-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