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什么小店比较赚钱?

不要加盟店和小吃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1 最佳答案
它们往往迎合了时下年轻人崇尚自我个性、追求新奇体验而应运而生。这些小店在本行业都是堪称“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类DIY的小店,最大的卖点就是时尚、新奇,这类小店在国外等地也异常红火,给这些小店带来了希望。此时投资,财富与风险俱在。早年曾有十字绣红遍大街小巷的成功经验在前开家DIY蜡烛小店吧

小路边的花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千万不要加盟,太多陷阱,自己拿货吧
1骗子不得好死 | 发布于2010-06-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