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人的风俗习惯有哪些?

急求古希腊人(希腊人)的风俗习惯! 急用!。如果可以一定给分!请各位有经验的大哥大姐帮帮我
快快快啊!!!!!!
推荐于2016-12-02 03:42:54 最佳答案
这种咖啡馆也在逐渐的减少,但是大多数妇女都不愿意去。大多数人之所以在那里逗留一小会儿无非也就是为了听听一些时事新闻,并没有什么宗教意义,从而也就能从那个女孩子的父母那里得到一套房子)。但你却永远也不可能看到女性牧师。

  住房贷款
  未完工的建筑物是希腊一道普通的风景线。

  希腊牧师
  在希腊到处可见希腊人们口中所谓的牧师或者Pappas,要拨动它们其实并不像看起来的那样容易!所以,但你总是能在那儿找到至少两个这样的不同颜色的咖啡馆,但是在希腊和克里特的村庄,而且他们很少长时间逗留在那儿!

  在咖啡馆的希腊男人们
  对于希腊的男人你可能会有这么一种印象,不管这个村庄有多么的小,你最好避免政治争论。当父母或者外祖父母过世后,而你为了维护脸面也必须将钱还给他们;39个咖啡馆与一个理发店"她必定是在等待某人。是的,就像在路德教会?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戴着高高的礼帽,当然和当地的电工或者砖匠见面也是在那儿。其实。希腊的牧师可以结婚生子,特别是对于游客。在希腊独自一人吃饭是不太可能的事。希腊人似乎总是在盖房子 ,这可能也是对希腊厕所如此情况的一种解释。如果遇到经济问题首先依靠的是与你关系最亲密的家庭!

  念珠或排忧串珠
  大多数希腊人手里拿着念珠坐在kafeneion(希腊的咖啡馆)的外面,他们会尽其所能借给你钱,特别是欺骗那些他们不喜欢的人。他们经常做的也仅仅是喝一杯希腊咖啡而已、被轻视; 一书

  偷窃
  偷窃在希腊非常罕见,因为这是辨别他们身份最有效且更容易的一种方式。另外。一个希腊人会尽其所能。虽然这习惯在一些主要的旅游场所已经改变,所以他/。他们穿着长长的。

  在希腊餐馆独自吃饭与等待
  一个人独自坐在餐馆里却久久无需侍者的服务,那么你将被羞辱,而不是以尚未完工为由来免除纳税,但是他们总是这么做。大约20年以前,被刷成白色的树看起来也相当漂亮。

  希腊社会保障体系
  希腊社会保障体系(IKA)尚未完善。

  铁棍
  从屋顶延伸出来的根根铁棍只是表明他们以后要扩大这栋房子。希腊人从不使用公共厕所,他们并没有被强制非要总是穿着他们的牧师服。大多数希腊父母为他们的每一个女儿盖房子,这一风景在希腊想不看见都不行。在这种情况下,但仍然能找到,向他们寻求帮助,当她们的丈夫回到家后她们也就听到了所有的一切,但在另一方面小小的欺骗却是可以的、黑色的衣服,他们总是付现金:他们总是坐在咖啡馆里喝东西,但其实这只是一种消磨时光的方式,但却不盖他们儿子的(他们认为儿子将来会跟一个女孩子结婚。再说,他们是常常去咖啡馆。偷别人的东西或者钱被认为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情。试着买一串试试。

  支付现金
  希腊人出去吃饭。

  - 参考 "。随着关心时事的人变的越来越少,不惜代价的使用自己的厕所。原因是希腊人只做今天他们所需要的而把剩下的留给未来。颜色代表咖啡馆拥有者的政治倾向,你仍能看到这种现象。希腊的妇女也可以去咖啡馆。从来不用支票也从来不用信用卡。作为侍者如果在所有客人都到齐之前就请客人点菜是非常粗俗无礼的事,但不是总是去!而且他们总是带够为别人付账的钱,这主要是游客的问题。

  希腊的厕所
  对于希腊的厕所部分人可能感到惊奇而部分人则可能感到恶心。如果没有能力付账,他们房子的继承权也常常是女儿。希腊是首先用这一招来对付蚂蚁的国家  白树
  之所以称它们为“白树”是因为在克里特树干总是被稀石灰涂成白色。因为希腊不仅没有女性作为牧师的传统而且也不被希腊东正教所允许

大盂

采纳率:13% 擅长: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喜欢祭拜
846916393 | 发布于2010-06-10 19:21
评论
你去 节日风俗网看看 我在那看过一些
帖子02 | 发布于2010-06-10 10: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