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女吸血鬼名字、不要太老,英文中文都写几个 5

谢谢了、真的哦~呜呜、快快
要卡哇伊里面散发着一种邪恶的气息、
给我中文吧、不要老气啊啊啊
如果你觉得你的那个英文不老气、也给我·~
三克油咯~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14:37 最佳答案
这位温柔的女孩一直对血液的渴求无法控制,有气质,但是爱好屠杀
Sonja【黑夜传说前传:狼族再起】喜欢她的独特气质以及令人信服的剑术
Jessica 杰西卡【真爱如血】刚变成吸血鬼时.阿卡莎 【吸血鬼女王】拥有魔鬼身材和惊艳的美貌,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扮演者英年早逝
还有就是本人特别喜欢的 KATHRINE 【吸血鬼日记】邪恶。后来她凭着自己天真甜美的外貌俘获了一个又一个猎物,刚开始时觉得挺可怜,不过也挺可爱的,觉得真实
Akasha,性感,无法形容啦,建议看下啊!呵呵
还有安娜anna【吸血鬼日记】不错的女孩,并为自己的獠牙感到难堪,超喜欢的;
Selene 赛琳娜【黑夜传说:进化】一个超性感帅气的吸血鬼战士
Victoria,聪明,漂亮.维克多利亚【暮光之城】反面角色哦!有复仇心理
Darla 达拉【吸血鬼猎人巴菲】迷人Alice Cullen 【暮光之城】中短发吸血鬼,充满灵气

其他回答

夜瞳影
yuan鸢 | 发布于2010-06-11
评论
塔希莉
黎晓之鸣 | 发布于2010-06-11
评论
Alice
BELLA
SARAH
KATHRINE
魔法紫水石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