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中梁山伯寨主都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9 最佳答案
是梁山泊诶哥哥!先前是白衣秀士王伦,他被林冲杀死后天王晁盖做了大王,天王被射死后就是小可宋江当家做主卖友求荣了。。!嘎嘎!

侬身何日丧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个王伦(白衣秀士)~!
第二个晁盖~!
第三个 宋江~!
化肥股也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第一个王伦(白衣秀士)~!
第二个晁盖~!
第三个 宋江~!
pen1991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王伦 晁盖 宋江
卫检部 | 发布于2010-06-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