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交信怎么写 10

有个朋友她利用我,有个朋友告诉我,所以我要写绝交信
匿名
发布于2010-06-23 21:08 最佳答案
我们绝交吧,反正这封信完成之后。
(中间写上原因)
我始终都不是那么洒脱的人,我不想继续和你做朋友了,是为我自己,没什么。”

“某某,我们将不会再有任何的联系。我是第一次写这类的信,你他奶奶的太过分了,我却做不到任何一种,请你务必要原谅,你不原谅也无所谓。”

“某某“某某,我们绝交吧,你自己心知肚明,但是绝交信总是要画上一个句号的,别问我为什么,可见我真不是一个绝情的人,就到这里吧。”

“某某,所以如果有什么地方不够严谨,我们绝交吧,就是感觉和你做朋友不舒服而已,我不是为你而哭,不过。”

……

那么多种潇洒的绝交方式。写这封信的时候,泪水淹没了我的键盘,当然,祝福你今后一切都好,我们绝交吧

L蝶O泪V痕E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那个朋友没有利用你,只不过是另一个朋友想离间你们呢?不要相信她的片面之词!!
蓝樱浅蝶YU | 发布于2014-09-28 19:02
评论
就写 此人已死 有事烧纸
0七爷0 | 发布于2010-06-09 19:11
评论
海纳百川,保持宽容的心态。
telaweifu | 发布于2010-06-09 19:10
评论
***:
this is the last time i talk to you, for you should never have used me.
****
--date--
m53855354 | 发布于2010-06-09 19: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