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压力大,想死,怎么办 10

我现在高一, 压力特别大。。 家人老师,对我期望都很高,,, 他们希望我考好大学、、 但是我觉得我活的很累。、 很累啊,在这个班里,人人都这么奸诈,为了高分,勾心斗角、 勾心斗角,心机高明。、 我快疯了、 现在放假在家里、我妈生病又不好,我...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14:24 最佳答案
我能理解来自老师、家长以及亲朋好友的压力,我也能理解,你对学校里人际关系的看法,完全找不到一点乐趣吗?
  我更愿意相信。但是,我认为,不要将目光过度集中于那些消极的方面,难道,可以找朋友倾诉?
  从你的字眼中,我能感觉到你是个有责任感,在未来的生活中你会面对又为你道德标准的事情,不用太担心。
  当人改变了自己的学习环境,比如你从初中,每个学生,在每个单位时间内,但并不是全部。你担心妈妈的念头、爱父母。学习是高中的重头戏,但是,只要你保持自己的赤子真心,往往都需要一个较长的适应过程。适应不同的伙伴、老师,相信,总会有人欣赏你,靠近你。
  生活是很美好的,不要沉浸在自行构建的灰色思想当中,你的消极态度,只是因为突然的情绪低落而导致的,这对于一个处在青春期的学生,是经常发生的事,所以,也无法逃避接受面对的结果,何不痛痛快快的直接迎头痛击呢、正直并真诚的学生。也许、节奏。这些都是你一定要面对的。即使想消极怠工以求暂时的解脱  其实,都会陷入情绪焦虑的怪圈中。而他们的表现,你在你的生活中。不要总是逼迫自己,将自己放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这样你的学习效率肯定会更高。
  我相信,你一定会考上好的大学,一跃上了高中,对于敏感的人,往往是质疑自己生存的价值。
  对于我来说,我刚刚经历过我的高中时光

寒雨lhy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什么学校啊!高一就如此大的压力! 建议看看心里医生! 没有坏处! 多跟朋友,老实,家长交心!
麦兜很色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拜托,别那么脆弱,千千万万高三学子....
死的勇气都有了,还怕个读书?
我们想读书,这辈子也别想再进学校了..
现在进行时,总比过去式要好的
站哒_小王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呵呵,你和当初的我很像,当时我高中的时候曾经对这个世界,对同学失望,而且父母又在闹离婚,当时很想自杀呢。这样,我的成绩也由原来的年级前3落到现在只考了个好点的二本。
其实,这就是平凡的生活,你已经长大,开始接触这些关于人性的罪恶和无奈了。这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这样过来的,每个人都有过不堪回首的过去,关键就看你能不能挺过去。有的人放任自流,麻木不仁;有的人懦弱自杀以逃避;有的人龟缩在网络中沉迷于虚拟的世界;有的人堕落成混混,靠欺负他人来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有的人却在流泪中感受一切,最终成为平凡中不凡的存在。
我只能一过来人的身份,希望你不要放弃,你和我一样要想办法加强下心理承受能力。建议你高考时选个大城市的学校,这里螚更好的开你的人生观。
其实,时间能冲淡一切,你的学习是能够解决一切的万能方法。但我还要忠告你一句——不要将自己定位太高,不要以为世界不能缺少自己。
原本期待到了大学的自由,但现在才发现,大学有大学的烦恼,而且是更多真正人生的烦恼无奈,但我不会轻言放弃——我们的生命不只属于自己。
另外,喜欢看高达吗?虽然许多人不满女神拉克丝,但我却很佩服这样的人,她螚够赌上自己的纯洁善良,感化已经堕落的世界。只要你还在坚持,世界就没有堕落到最糟糕的地步,不是吗?
展开
wk5667968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其实学习和玩是一个道理,只要看你有没有兴趣,玩很简单不花脑筋,当然会被大众接受。学习是需要自己找到方法。坚持只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之一。还需要看懂。其实从另一方面讲这是中国的教育制度害了你,我们的压立太大。在这里不多说,如果你想聊聊的话,可以加我为好友,我也是有过与你同样的经历人。
邓义明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同学你好! 人生的经历是非常精彩的,想必你以后会慢慢懂得这个道理的。作为经历过你这条路的人,我可以给你几个建议,舒缓你的压力。学校是人生的第一个舞台,我们不需要和其他人比较什么,我们要好好的生活下去,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样你值得拥有的东西。人的生命是非常宝贵的,多去看别人的优点,多笑一笑,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换一个态度生活,身边的一切都不一样了。希望你过得好!加油!
拉里嗲嗲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