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单词アビール是什么意思?

とけいし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15 16:39:09 最佳答案
1、呼吁,控诉。
平和を~する。呼吁和平。
2、吸引,引起人们的兴趣
若い女性たちに~する。吸引年轻的女性。
3、有魅力,打动人心。

一般用第二个和第三个的情况比较多,具体的就根据句意判断了

其他回答

呼吁,控诉词典中的意思有
1。
平和を~する。呼吁和平。
2、吸引,引起人们的兴趣
若い女性たちに~する。吸引年轻的女性。
3、有魅力,打动人心。

“自己アピール”的话,是自我介绍的意思
azure_vanilla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アピール(appeal) 外来语です。
呼吁,控诉,魅力,吸引力,表现,表达,主张
yumichokawaii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アーピルappeal
1113shock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呼吁的意思
xiaocong923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固定意思可能是一楼解释的那几个,
但是日常用语中日本人常用来表示【自我赞扬】的意思。

多含有【自我吹嘘】的意思。

我们公司有个男人动不动就说他今天又为了降低单价,跟工厂进行了几小时的交涉,然后我们就会在私下里说:他又在アビール了
草莓香的夏天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