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相机存储卡要求格式化,怎么办? 10

请高手赐教,一直正常使用,某天在拍照的过程中,突然跳出“存储卡未格式化尼康普通的卡片机,请格式化”的提示,我把卡用读卡器在电脑上查看依然是以上提示,把卡放在别人的相机里也是如此,我该怎么办?里面很多照片还没备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9 最佳答案
设法把卡里的照片转出来,然后在相机中格式化。格式化一定要在相机里进行,在电脑上格的卡在相机里可能不好用。

其他回答

先杀毒,看看是不是病毒惹的祸。如果不是那就不好办了,可能是你的储存卡损坏了,这样你只能到电脑城去维修,若修不好,那只能格式化了
jackzhucele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先在电脑上把内存卡杀毒,然后把资料全部转出来,在点鼠标右键。格式化 ok
职称证书挂靠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你可以去网上搜个U盘修复软件试下!真不行就格式化了,再用回复软件回复你的卡,呢杨还能找回点东西!
谢谢!
YAYAWOAI123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