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地方有端午节回娘家的风俗 10

哪些地方有端午节回娘家的风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6 最佳答案
襄樊地区都有,特别是襄阳,没结婚的准女婿是要带四中礼品的

409267900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襄樊地区都有,特别是襄阳,没结婚的准女婿是要带四中礼品的
huayuxf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山西省
天外飞锚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山西省
1571581599 | 发布于2010-06-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