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打架.有什么可以教我`力量或速度.怎么训练!! 5


要学会点.
如果有好方法的` 请指教
我还只是一个学生.初中..应该怎么训练.防身
打架在力量或速度 反应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推荐于2016-07-31 11:41:24 最佳答案
应该学学拳击 这个呢对于打架比较实用一些吧 然后拳击教练会有方法专业训练你的敏捷 力量 
如果没有时间 在家的话 周日看看拳击节目 看看那些拳击手动作要领大概是什么 然后训练呢 不是肌肉大就行的 要是打架就是要练出拳的力量 还有速度 频率 练躲闪呢 主要是小腿灵活而且有力量 腰腹有力量 而且柔韧性好

大概给你一些训练方案吧
1 练出拳力量呢 我说的是在家啊 主要是做俯卧撑 还有哑铃 一定要坚持 然后呢 经常打空拳就可以 还可以手拿着哑铃出拳 其实这个效果很好 不过一定要注意尺度 注意安全 因为哑铃可能拿不稳 脱手

2 练敏捷度呢 就是跳绳 单双腿结合这么跳 在家呢 就是单腿小跳就可以了 一个腿一直跳 自己调整以下训练强度 像我 就是单腿1组300 你开始可以50 100这么慢慢加 至于上身躲闪 腰腹是最重要的 仰卧起坐吧 适当负重 不过要注意别闪到腰 其实练腰是最难的 然后像拳击手那样 快速扭动腰 还有前后压腰 练练柔韧度

到了有健身器械的时候 就各方面力量都练吧 主要是 一定要打沙袋 不只是你打沙袋 也要让沙袋打你 要想打架厉害 抗击打能力一定要强 其实偶尔自残一下也是好的 比如打墙 自己打自己的身体 最起码的 拳头一定要硬

最后呢 就是实战经验以及胆量了 没有胆量 怎么练都是徒劳无功

纯爱小鬼鬼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每天都要增加,但要做记录,明天尽量一口气做26个,这里有点难点是你没有人指导的情况下肢势肯定不标准。

以上方法是加强基本体能,比如先做了25个俯卧撑,然后开始打沙袋.每种项目尽量一次性做完,50个蹲起。
然后压腿30分钟,记录今天25.
到正规的地方学习才是王道,然后都是休息一会才能累计做完50次,50仰卧起坐,最好有师傅教.每天至少增加1个(开始的时候如果不能完成也没关系每天50俯卧撑
mangzhuangren | 发布于2006-11-25 23:22
评论
一对哑铃练全身力量。
一根跳绳练好速度和灵敏性。
具体的练法到处都可查到。
现在的问题不是怎么练,
而是你能不能坚持练。
你即便不讲究方法,只是死练,那半年之后也会有大的提高。
秦爱菲 | 发布于2006-11-26 10:54
评论
你们学校有没有散打的。报名阿。
散打就是打架之王。
xujun12 | 发布于2006-11-26 00:46
评论
先穿一套红去找猴子 练灵巧~
再拿块红布去找公牛 练力量~
然后绑个沙包找疯狗 练速度~
最后去夜总会闹场子 练挨打~

四条都搞定,你就可以笑傲江湖了,当然,死了你别说我教的啊~!其间发生的一切意外,本人概不负责(没收工钱嘛:)
小虫子的宝宝 | 发布于2006-11-26 23:29
评论
力量可以通过长跑等增加内力,用拳头做俯卧撑可以增加拳头的硬度,速度可以通过练习寸劲爆发力或者快速空击练习,只要努力相信一定会有所提高/
武林旋风小子 | 发布于2006-11-29 16:52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