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料成分英文 10

要准确的~关于面料成分的,粘胶纤维和人造丝!
网上查的有些说人造丝是Rayon,但有些说粘胶纤维是rayon,人造棉的英文是什么,具体这几个应该是什么?麻烦专业人士告知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4 最佳答案
但是部分衣服面料上即使用的是短丝,他们也注明成分是rayon或者viscose。
你买衣服时区分是长丝还是短丝织造的面料;
长丝叫rayon或者viscose上面的已经回答得很好了,我来补充一下吧:
确实这是个很混淆的概念。
粘胶纤维分为长丝和短丝,都叫人造丝,但一般来说人造丝指的是长丝,短丝叫人造棉,如果你怕别人误解,你可以用rayon filament yarn(人造长丝),则只要是稍微专业的人都可以知道了;短丝叫staple rayon,你只要看看面料上的单丝头多不多

xusj1985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 VISCOSE是一种生产粘胶的方法,产出来的叫VISCOSE纤维,外国人有时会叫具体给你分析一下,粘胶纤维分为两种人造丝和人造棉!
2,也就是说粘胶是统称,在中国一般人造棉,人造丝叫ROYON
3
afei654321 | 发布于2010-06-10
评论
粘胶纤维/人造丝/人造棉,这些都是同一种面料,甚至在国内的服装上有时看到写天然纤维素纤维的,一般也是指这个面料,就是rayon,也叫viscose。
colacat_sandy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