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丰泽数码商城台湾原装双模双待IPHONE苹果手机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8 最佳答案
IPHONE 3gs  16G价格是 5480  32G价格是6180  

祝楼主好运。。。楼主真高级,苹果还有双模双待的手机吗。

丰泽店?那是山寨。。。

lxzhyif

采纳率:34% 擅长: 香港 澳门

其他回答

IPHONE没有双卡双待哦
那是假货
ice0530 | 发布于2010-06-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