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为在美国工作的妻子的基督教祷告文、希望她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8 最佳答案
到上帝面前。

让别个写好了,就像写文章,反而不显得亲近了,把你内心的话讲出来。是不是哦!

愿上帝祝福你及你全家,你的需要上帝本已都知道

鸽子眼

采纳率:12% 擅长: 夫妻

其他回答

这个不用打草稿的,把你想为她祈求的讲给上帝听就可以了
各位——请回答 | 发布于2010-06-08
评论
首先你自己是不是基督徒?如果是,真心实诚向神说就好了。神会听你的祷告的。如果不是,那么你先成为一个基督徒吧。因为世人都犯了罪,神不扣罪人的祷告。
ice_hot163 | 发布于2010-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