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天花板的颜色如何选择?

小户型,因为客厅天花板边上有个复式楼的楼梯,占去了一点空间,所以整个天花板为矩形,设计了前后一大一小的两个圆,四周做一圈蓝色的灯带。圆的中间涂什么颜色呢?艳了怕太跳,窗帘也还没选色,四周墙都是白色,电视背景是淡色的墙纸。可以给一系列的意见!...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8 最佳答案
普通的刷白色的乳胶漆就可以了~因为蓝色的灯光本身就有效果了!特别点的可以做银箔或金箔~

亲吻鱼的悲伤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淡蓝色,就像浩瀚的天空
zhoudav | 发布于2010-06-08
评论
淡黄和淡紫
天天开心77 | 发布于2010-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