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M-12864C液晶显示模块与WGM-12832模块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8 最佳答案
这个太专业了。完全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东西哦。

luvray

采纳率:35% 擅长: CPU 主板 内存 显卡 硬盘

其他回答

duty数不一样啊!

WGM-12864C 即128*64点阵 可显示4排汉字
WGM-12832 为128*32点阵 可显示2排汉字
huaustin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尺寸也不一样好不好啊?
hywlcm | 发布于2010-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