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到台湾桃园机场想要接到高铁的话,要去哪里买接驳车的票? 5

从桃园国际机场 要搭 接驳车到桃园的高铁站。

我第一次到台湾,拜托讲的详细一点,如机场什麼地方右转左转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8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

票价(Fare):全票30元、半票15元.要自己准备  .com/zhidao/pic/item/4ec2d5628535e5dd113402d376c6a7efce1b62a6.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a666772

采纳率:22% 擅长: 台湾 海外地区 巴中市

其他回答

往左边出口一直走,看到有很多买票的窗口,会看到很多接客的人提取完行李除了海关门,找到“统联客运”,和售票员说要做高铁接驳车705路。然后再旁边等待上车就可以。

附上台湾高铁网站
lewronaldo | 发布于2010-06-08
评论
你到高铁是为了去台北?台中高雄吗?
如果你要去台北
直接坐客运去台北不必坐高铁
那会更慢
easten0909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30元 15~20分钟就到了 蛮近的

不知道就问人 很简单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