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楼到底是什么意思?

 我来答
zzwkarl
2019-01-12
zzwkarl
采纳数:4 获赞数: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封楼就是将整个楼所有的楼门封起来,不让无关的人进出或不让所有的人进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12
展开全部
就是农村造房,上梁的意思,即将圆满收尾工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12
展开全部
就是主体完工的意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9-01-12
展开全部
做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R汪淼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9-01-12
LR汪淼
采纳数:325 获赞数:76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快乐健康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阳台封上后,增加一层窗户,阻隔灰尘和噪音,有效阻隔风、尘、雨和噪音的侵入,使相邻房间更清洁、更安静。阳台封上后,冬天还可以保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2)